【林秦】牵手

【林秦】牵手

甜饼渣,乱七八糟,严重ooc。


秦明的手很白,细长,看书时手指翻起一页书时的动作轻柔。

好想捏一捏啊,趴在椅背上陪秦科长加班的林涛盯着秦明发呆,看着他的手想到。

其实林涛作为秦明的贴身挂件,平时没少对秦明亲亲抱抱摸摸蹭蹭,但是却怎么都嫌不够,非得被秦明戳了腰才会嗷的一声跳开,然后再嬉皮笑脸地凑上去,如此往复,直到秦明不厌其烦,发现连手术刀都没办法组织林涛后,选择无视他后,林涛才会安安静静的抱着秦明做自己的事情。

从学生时代起,林涛就喜欢对着秦明发呆,看他温顺地搭着的头发,看他看书时专注的神情,看他翻书时细长的手指,还有偶尔侧脸看自己时安静的眼神,都让人着迷,林涛就想,自己大概永远没办法从秦明的眼睛中出来了。

“宝宝啊~”

“嗯?”

林涛没说话,径直拉过了秦明的一只手放在手心捏着,一副你干你的我就捏捏的样子,秦明看着他抿了抿嘴没说话,另一只手继续翻着书没再理他,只是耳尖微红。

秦明的手没什么肉感,但林涛捏着一脸满足,揉揉细长的手指,然后十指相扣,继续盯着秦明,看着秦明的耳朵又红了一点,翻报告的速度明显加快。

相比起秦明被好好保护着的手,林涛的手内侧有不少因为训练留下来的粗糙的茧,秦明感受着那双包裹着自己的手,微微挣了一下,没挣掉,反而被换成十指相扣握得更紧。

“无聊。”

林涛能够用手指倒着抓住篮球,手掌宽大,手指有劲,在警校长时间的锻炼和训练让手指内侧更粗糙,每当这双手抚在自己背后,都能给人无限的安心。

 

作为法医,秦明的手被保护的很好,握手术刀的手需要稳且坚定,秦明不是个喜欢犹豫的人,决定了的事情就去做了,喜欢的人,就去告白了。

说起告白,相比起面色冷静的秦明,林涛在听到这一句“我喜欢你”后满脸通红,不知所措,更像是故事中羞涩告白的一方。秦明攥紧在口袋中的手看着他,等待他的回答,发现林涛似乎红着脸陷入了自己的世界,叫了他名字之后才反应过来,傻乎乎的点点头,挠着头不敢看他,说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随后两人如往常一样并排走回家,与往常不同的是,走了两步之后,秦明的手就被牵了去,两只手心汗湿的手握在一起,十指相扣。

从那以后,这条回家的路,都是如此走过。

 

等秦明看完了桌上的一沓报告,抽回手收拾好放回书柜,林涛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将椅子放回难得准时下班并且不愿意吃狗粮的李大宝的位置上,递过秦明的外套,自然地牵上他的手往外走,侧头问道他今晚想吃什么。

“都好。”

只要是你,都好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93)

© 喵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