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喵呜

mwj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2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喵呜

喵呜

 

【林秦】要抱抱

【林秦】要抱抱

甜饼渣。脑洞来源我的一个梦,ooc严重

秦明怎么也不会想到,林涛在聚会唱歌时会点到这首歌。前奏响起前两秒整个包厢陷入了一片寂静然后突然爆发。

“不是吧!这是林队?”

“怕不是喝多了吧?”

“林涛和你一起的时候这么热情的吗?”李大宝悄悄戳了戳秦明,暗搓搓的问道。

秦明看着坐在高椅上的林涛,认真想了想回复大宝不,就没了下文,让一群想要听八卦的队友失望不已,但大家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开始录像,没有八卦,留个黑料也是很不错的。

林涛从来不会吝啬拥抱,确定关系后更是恨不得化身秦明的贴身挂件宣誓主权,秦明虽表示嫌弃,但从不会推开林涛,事实上,秦明十分喜欢被林涛死死抱着时的感觉,温暖踏实。

但是别扭的秦科长开始很少主动讨抱抱,身为秦明专用读心机的林涛能从一个眼神中读出他家宝宝想要什么,然后上前把人拥入怀中,再用自己下巴上的胡茬去蹭秦明,在被捏了腰侧后才肯老实的将头埋在秦明的颈窝里。

这样的林涛像极了大型犬见到主人的样子。

两人的第一次拥抱是在学生时代,傻乎乎的林涛告白成功后开心地把秦明抱离了地面,像青春偶像剧一样转了一圈,那时的秦明来不及反应,只得死死抱住林涛的脖子,面上羞涩不已想将自己的脸藏起来,心中却是欢喜的。也是从那时起,秦明喜欢上了林涛将自己按入怀中的那股霸道劲。

后来在林涛面前的秦明像猫一样乖巧,在林涛出完任务交接完回到家后,会在沙发上伸出手等林涛过来整个人压在自己身上,一边嫌他太重一边顺顺后脑的头发,然后以同样的力道环住对方的背。

后来林涛发现,相比起温柔的环抱,秦明似乎更喜欢自己将他死死揉进怀里的力道,于是每次回到家中,不需要秦明行动,林涛就会上前狠狠地抱一下他,亲亲蹭蹭好一阵,才肯去做饭。

 

这么看来,这首要抱抱唱的好像不是林涛而是自己。

秦明端着酒杯失笑,并在林涛唱完后张开双臂,无视周围的嘘声,给了林涛一个大大的抱抱。


喵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喵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